close

出版社:飛田文化之當紅羅曼史0483
書名:小姐您辛苦了
作者:鏡水
定價:220 元 (全書共336頁)

男主角: 藍禮央 女主角: 端木麗

文案:

他痛恨等待!
從八年前的那一天開始,他就像是個鬼魂,
獨自守在這間空蕩的大屋內,等待它原來的主人歸來。
他離不開、走不掉,只能任由寂寞和孤獨啃噬著他的靈魂。
這,全都是因為她——他的小姐。
如果不是她,他可以拋下一切就走;如果不是她,他就不用等待。
然後,她終於回來了,一切似乎回到了從前,
卻又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——她,還是他的小姐,
同時也是他的上司。
然而,即使兩人日夜相處,中間卻隔著一條看不見的界線……
她吻了他的……領帶!鮮紅的唇印證明不是他在作夢!
只是,為什麼在這麼吻了之後就匆匆逃了?!就像八年前一樣!
他發誓,這次他不會再放過她,即使她仍是他的小姐,
即使她說「不行」,他也不會聽她的……

那個 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呢?
除了是因為看到大家對鏡水的書如此推崇之外
另一個原因是我個人超愛這種青梅竹馬的故事
太合我的胃口了~~~~╰(≧▽≦)╮
如果結局是他倆在一起 而且敘述內容又佳
對我來說這根本就是夢幻極品 我的愛呀~~~
最後我忍不住還是先拆這本書先看了
看完後發現 這本真的是~是~
我最愛的那種類型青梅竹馬
但是又很ㄍㄧㄥ的二個人
(抱歉使用注音文 因為我不知該怎麼打這個字)
腹黑男VS在愛人面前傻呆呆的女孩
簡單PO感想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感謝~~~(∩_∩)

以下有雷 嗯~~~不管大雷小雷都是雷啦!!!!
第一~五章 的故事簡單來說

認識=>好感=>搞曖昧=>英雄救美=>分離=>八年後再次相遇
=>之後繼續搞曖昧

明明很愛對方但是就是無法說出口
因為身份 一個是小姐 一位是管家
而且女方一直在揣測男方的想法

端木麗:他到底是因為我是小姐對我好
或是因為喜歡我才對我好~~~(疑惑)

藍禮央:因為身份所以他跟我保持距離
那就繼續保持吧~~~

我喜歡女主買禮物要送人
帶著禮(她的私人助理兼青梅竹馬的管家)
到百貨公司血拼領帶
服務人員問麗一問三不知
最後掏出信用卡
「把這個格子裡的全部都給我一條,還有那邊展示的,也全部都要一條。」
男主眼神陰沉OS.她是要買給誰的領帶 沒關係我會知道的
她的行蹤都掌握在我手裡...
(讓身為讀者的我感到絲絲殺氣)

而後發現女主由問身高體重三圍直到將
買來的領帶們都送給他當「生日禮物」
最的那段敘述 讓我不禁也微笑起來

她腳步輕盈且滿足地離開了,因此,他沒有見到藍禮央一手拿著紙盒,一手掩住嘴,
面頰宛如被什麼抹紅,露出好像被她突然暗算般的,有點狼狽的表情。

看到後面那段令人粉紅害羞的
做......做了。
啊......正確來說,應該是被做了。
中略
不管她說不要不要,他依然對她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繼續略[原PO很壞大家快去借或買來看 哈哈哈]
各位大家快去買來看啊!!!!

在看內文時就覺得端木家二兄弟怪怪的
果然我的預感是對的 ( ̄□ ̄|||)a
正文完結後的三個小短篇
弟弟,請你指教===>絕品男再度減少二人 翻滾我不依啦
下屬多多包涵===>我決定等第一秘書的書好了
那很壞的再補上最重要的一篇短篇
管家,請別這樣===>裡面有更粉紅的
事由:出差簽訂合約
地點:墾丁某飯店的蜜月套房房間(某公器私用的奸詐男 錯誤更正 是傻小姐才對Orz)
人物:傻小姐麗VS腹黑管家禮(個人認為)
內文擷取:
雖然外面天氣正好,但是還是等一下再出去好了。他要先在她身上留下印記,這樣她
就只能在他面前穿泳衣了。
結果,二人在床上纏綿了一天一夜,端木麗根本沒機會穿上泳裝戲水。

這本沒有什麼轟轟列列的愛情
他二人之間的相處也很瑣碎
不過看的我一直在微笑
一個不像小姐的小姐
一個幾乎管理小姐所有行程
生活的管家大人 還有對付情敵的小手段

還有端木麗那隻名喚莉雅大人的玩具熊
我也好想抱抱牠喔 !!!

以上小小感想 感謝~~~

謎之音~~~
咦~~~原PO沒說結局耶!!!
拜託結局還會是啥~~~
大家自己看唄 才有趣啊
快去買或借呀 好看勒
PS.本書絕對沒有令人討厭的配角群
每一位都很可愛的說
但是有一對搔到我癢處的 老少配
安大叔(看起來年近四十幾)跟小瑩 (麗的同班同學)
==>這是差了幾歲的老少配對呀!!!
好好奇啊~~~繼續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