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套書 將軍令之 痴將軍

作者:樓雨晴

出版社/書系:狗屋/果樹 橘子說系列

文案簡介:

將一個人藏在心底,究竟能藏得多深、多久……因為她,他嚐到世間最苦的苦,受過世間
最痛的痛,也見了天下最絕麗的美,有了一個最懂他的人。她心腸軟,可自小性子倔強,
別人瞧不起他,她卻不許他瞧不起自己,說他將來一定不會令她失望;她以自己名字中的
「映」字為他取名,教他忍不住揣想,在心底無人知曉的角落,他是她的另一半──世間
女子就屬她最教他心動,令他心折;想為她做的、能為她做的,永遠不夠多,總是來不及
,偏偏她不是他的妻,即便再多的癡狂,再深的情,也只能將她藏著、收著,悄悄為她植
一株梅樹,偷戀著那一絲寒梅幽香,不捨得忘……

男主角: 衛少央
女主角: 梅映宛

心得感想:會有滿滿的雷喔!!!

好非常好文案簡介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,應該是青梅竹馬外加虐戀情深,
再不然至少也會中一個呵呵呵~~~
所以在預購時我就馬上下訂
咳咳咳... 結果出版日期007/02/06
而我確是在2010年02月16日翻開看的...
我讓它放在書架上,至少三年又十天才翻開看它,然後更悲慘的是
看完才發現有番外篇是整套將軍令一次購買四本即贈送,只送不賣。
而我買了癡、狂、笑三位將軍,只差宋雨桐惡將軍沒有買...殘念
我那時是在想什麼連典心的三本大雷書都買了,竟然沒買惡將軍~~~嗚嗚嗚
最甜的番外篇竟然沒到手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