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版社:飛田文化之當紅羅曼史0482
書名:高門
作者:席絹
定價: 230 (全書共352)

男主角: 王子齊 女主角: 孫湉湉

文案:

她,出身書香世家,平和穩重、高雅嫻靜,是個讓人很放心的女人,
也是即將成為他妻子的人。
雖然他急於建立自己的功業,還有許多家族的事情得處理,
但與未婚妻聯絡感情一事,他都有確實記在行事曆上,只是……
她對他似乎……太冷淡了點、太無求了點、太……沒感情了點!?
為了確保未來十年她的心都在他身上,他決定……

他,相貌家世皆屬極品,
R國首富王家這一代的嫡長子,也是即將成為她丈夫的人。
能跟一個性情穩定平和的人安然平淡的過一生,
是她此生最大的願望,但是……
不知是她對他太不用心,還是對他的認知有所誤差,
「安然平淡」的生活好像離她愈來愈遠了……


席絹的書我最後一本買的是我的藍
因為太想知道莫靖遠的故事了~~~
之後一段時間沒看過任何席絹的新書
到這次的訂購 再度買了書...
這是一本架空歷史的故事(換種說法:這是宇宙那端地球的故事)
這是一本穿著時裝的古代故事
這是一本全都是有錢人的故事(有錢到可以砸死很多人的故事)
這是一本很多外遇的故事
(
中略)

這是一本美麗夢幻般的愛情到最後不一定是美麗的故事
這是一本裡面的人物之後都可以拿來寫故事的故事

看完前面幾個章節 我發現
這根本是一本古代人穿著時裝演著古代的故事
扣除裡面一些現在的科技與服飾
套上古裝就變成是一本古代小說
= ="

==========
我是雷區分隔線 ==========

由故事一開始的

訂婚宴.男方.女方

 

就是男女主角的訂婚宴
一場由如童話故事般訂婚宴,將故事拉開序幕
男女主各自的好友針對訂婚主角的分析,感覺這場世紀婚禮,

必將會是一場很累很累很累人的開始( -`)y-

男女主各自生長於名門世家;男主角王氏家族原是武將之後,

某一代先祖與皇室通婚成王族,家族事業版圖富可敵國。

王子齊則是嫡子將會成為當家主;對外擴張資產版圖或是固守江山,
對內他需要娶個妻子擔負生下,下一代嫡子出生,

而他的妻子只需要完美擔當王夫人的責任~~~

女主角孫氏家族皆為文官
目前擁有一做小島內皆住著孫氏族(好有錢島主這座島是有多大啊!!!)
孫湉湉是孫家當家主的二女,養在深閨無人識為人淡定她只需要完美擔任某人妻子生下孩子,

相夫教子對外保持完美的應對,平平靜靜過一生此生足以。

二人皆認為愛情代表的名字是『災難』。

好吧!本書的愛情幾乎都是災難『無一幸免』

~好吧!男女主不算

因為故事到最後一頁,他們還是美滿的

不過應該是淡淡的喜歡【愛】這個字嘛~~~
還在增加或是減少大家可以自行解讀,也許在某一本的故事中可以再度窺視。
有能力又帥氣富可敵國,掌握國家經濟命脈的男主角,必定有一位跟他不相上下的男配與之爭風,他不是成為作者筆下,下一本書的男主角,那他就會是一個單純來搗蛋的壞蛋。

而這本書的向南則是;因為一個誤會的生世之謎與王子齊做對,詳情請看番外篇 我好期待他的故事出現 (點頭認真貌)
我想看他跟某人相認,那表情一定很好笑,最後番外篇他是來搞笑的(無誤)
向家母子根本是本書的歡樂泉源(更是無誤)

本書真的沒有所謂謂的轟轟烈烈

而且還會是冷冷淡淡的那種

這本書的感覺就是平淡...Orz

我反而對配角群的後續比較感興趣

孫家大姐孫微漣我想看他幸

張華琳我想看他惡整老公

月、孫宜平這二位超強的家生子會與什麼人擦出火花。

尤其是番外篇 最糟糕的夜晚,最悲慘的誓言

南、向雯莉他們會是各自的未來或者是另有他人會闖進他們的人生。

看完這本書我的心悶悶的,我應該先看高門再看鏡水新書的

我錯了 ~~~ q()p

還好番外篇讓我微笑了一下哎~~~

不說推薦也不會說本書不好看

但看的人請有心理準備有很多的敘述

我個人還是會再看第二次啦

呵呵呵~~~

熊下台一鞠躬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